close

趁吉卜力展快要結束,比較少人的時候來了一趟華山逛逛

發現在小確幸奶茶旁邊旁邊旁邊?,出現了一家燒肉麵包!!

1-1.JPG

而且LOGO是隻胖嘟嘟的豬啊,加上烤肉實在太香就靠過去了阿阿

這是我第一次想要為了這隻豬想要寫文啊!!! (到底是哪隻豬!!

它真的是長得太可愛啦!!

1.JPG

好啦,看在這一隻豬的份上就點一個來吃吃~

首先,這個菜單一般人一定看不懂XD

2.JPG

 

這個時候店員會跟你介紹黑跟白是什麼口味,黑就是醬燒白就是黑胡椒口味,

然後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,一般份量(稍飽)或是大份(超飽)

我覺得一個人吃超飽根本吃不完啊!!!應該可以拆成三餐吃吧(

 

所以我就老套了點了一個黑豬稍飽來吃吃(覺得黑豬念起來最順口XDDDD

點了之後就可以立馬看見裡面的店員在製作,而且也是真的有使用炭火在旁邊烤耶~

3.JPG

 

麵包感覺是用法國麵包,外皮脆脆很紮實,肉非常夠味,吃起來都還蠻厚實又蠻大塊的,不會讓你吃幾口之後都變成再吃麵包皮這樣XDDD

然後!!!我竟然吃到了一個神奇的東西,竟然是蘋果!!!(俺蘋果控來著!!

燒肉跟蘋果原來是好朋友來著!!!一點都毫無違和阿~~~~

4.JPG

 

然後因為點燒肉麵包+飲料可以折10元,腦波很弱的我又加點了飲料

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楊桃這種東西啊!!!立馬點了楊桃烏龍

楊桃烏龍搭配燒肉麵包其實還蠻搭的,一種去油解膩的港絕!!

15552426714105251.jpg

推薦大家有經過華山可以去買來吃吃順便拍拍豬(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餐廳名稱:稍飽 炭烤燒肉麵包

地址:台北華山文創園區

營業時間:11:00-18:00 (賣完就收)

電話:無

平均價位:90

稍飽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panshaoba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Nick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